close

 

 

時間 : 2009 /02/ 09
活動 : 與三隻小羊的聚會






當天   因為染有些雜事要到火車站處理
而很剛好的接到天天朔的簡訊   問可不可以見面
想說反正要出去    如果出遊的瘋小羊們願意+方便
染當然是樂意至極

到了火車站前    處理完雜事
就在麥當當裡頭等著小羊們過來
而後接到簡訊   知道小羊們已經到了染所在的地區

問題來了   
染既沒跟天天朔說要往哪個捷運出口   也沒討論好要怎樣相認
導致在電話裡頭七嘴八舌的講要怎樣認   最後敲定拿七號房出來

過了一會兒  看見了三個正妹 (←很明顯的有觀光客的氣息)
其中一個不停的翻著包包要拿書還拿錯書   
看的染差點笑了出來
(染這時正猶豫要不要過去say hello   但又想萬一認錯就好玩了  好險小羊們主動來認染阿)


這三個正妹便是    天天朔+郁壘+樂君楠

一相認   這三隻小羊們便給染出了一個難題
要染認出誰是誰    但染對於認人是很笨拙的
(話說   染之前一直問天天朔誰要來   卻從沒一次記住........)

天天朔就不用說了  
聽你的聲音加上一直翻包包要拿書出來相認的舉動   我就知道是妳了

至於大黑與小楠    兩個有著香港口音的香港 girl
我當下也就知道是郁壘跟君楠了  但這時候還是沒分辨出來
多虧小楠也開口了   染一聽就認出妳了  一口咬定妳是君楠
當下三隻小羊極度shock    想說染怎麼會馬上就知道小楠就是小楠

其實當下染只是靠著一個feel認出來的
大黑跟小楠對於我來說   我一直覺得小楠比大黑活潑  加上我跟小楠說話次數比較多
所以我會先認出小楠

問題又來了   染不想帶著這三位小羊逛前火車站
而染時間地點又有限   
只好帶著小羊們先去填飽肚子    再思考要去哪

在吃飯的餐廳裡   染與小羊們拍了照也留下了到此一遊的紙條
(下次到高雄的小羊們可以問我留下那張紙條的餐廳在哪裡  呵呵)
吃飽飯   染依舊只能帶小羊們去那原本的既定行程---夢時代

要到夢時代    須搭捷運 
這時候染才知道天天朔有害怕程度不小的懼高症

到了夢時代    小楠吵著要搭摩天輪
但是呢   搭摩天輪是要費用的
而天天朔有懼高症   直接踢除
剩下的染跟大黑    坐摩天輪也會有懼高症的出現

所以結論就是   現場沒人肯陪小楠搭傳說中超大的摩天輪


在夢時代   也沒啥好逛的   因為它就是一個大型百貨公司罷了
所以只能隨處晃晃   
還沒開始逛到多少    天天朔就說要休息了........

主要的是  逛了阪急百貨的化妝間+霹靂旗艦店+竹下通
只逛了這些地方   三隻小羊們就說要坐下   順便聊天
染也趁機跟大黑還有小楠要了電話   是說不能通訊就是了....

因為染家算有門禁時間    只跟小羊們待下午時間便得回家了
所以染遇不到只在晚上出現的阿泰   也無法跟小羊們逛燈會
一整個就很想捶心肝阿   嗚嗚......

逛完夢時代   就要回家了
搭上捷運   染準備回家   小羊們準備進行下個行程
因為染跟小羊們不同站   所以染提早下車了
就此  跟小羊們say goodbye   結束了短短一個下午的高雄聚會


聚會感言:  

染看到三位正妹小羊
也再次體認到眾生們沒一個正常
最讓染扼挽的是
跟三位小羊見面的時間真的是太短了啦
回到家之後   一整個好想妳們   想到都快哭了
妳們啥時還會再聚會?  還會再來台灣看染阿??



最後的最後   
感謝辛苦存錢來台出遊兼聚會的大黑與小楠   也辛苦帶隊的天天朔了
給你們拍拍手  掌聲鼓勵鼓勵^^



(PS  明明就只是一個下午的聚會 為啥可以打出這麼多字阿    我被妳們傳染了啦 )

(還有   去香港玩至少要存多少錢阿??誰能告訴我   好讓我心裡有個底阿)

(最後   大黑與小楠   這是因為你們才有這篇文章的出現喔   我愛妳們^^  各給兩人一個大大的擁抱+親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t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