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染國小的時候  發生過一件染覺得很奇妙的事
直到現今   仍然想不出原因何在...
 
 
時間: 國小五年級  某一節下課時間回教室途中.....
場景: 一樓廁所前 樓梯間
人物: 染、女同學甲、乙
 
 
 
染與甲、乙兩同學走著走著...........
 
甲: 我想去上一下廁所....
染: 很急嗎??如果沒有的話到三樓時再去廁所吧...
    (因為一樓是男女合廁  很髒 而三樓是女廁較乾淨)
甲: 嗯...有點...
染: 好吧...那妳先去吧...
 
 
 
(這時候.....染與乙兩人在廁所門口前約兩~三步的距離聊天兼等甲出來)
(染剛好面向著廁所的門口)
(聊阿聊..染與乙發覺似乎已聊了2~3分鐘  但沒看見甲出來)
 
染: XXX~~~(←喊甲之名)
甲: (沒回應....)
乙: XXX~~~(←再喊一次)
甲: (依然沒回應.....)
染: 可能是在上大號吧 才沒聽到  我們再等一下吧
乙: 嗯...
 
(繼續聊天....)
(上課鐘響~~~~但是依然沒看見甲出現)
 
染: 上課了...要先回教室嗎??
乙: 好,不然會來不及  
    (染教室在四樓  當時只是國小生阿 怕上課遲到...)
染: (往廁所裡頭喊~)XXX,上課了  我們要先回教室囉~~
甲: (沒回應...)
染: 走吧...
 
(染與乙跑上樓梯 往四樓教室前進)
 
 
 
這時候  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染與乙跑到三樓時...卻見甲從三樓女廁出現)
 
染: 妳不是在一樓上廁所嗎?!
乙: 對呀!妳不是在一樓??
甲: 哪有阿~我進去一樓廁所後覺得很髒就馬上出來了 
    我叫你們 但你們不理我  我只好先上來三樓上了
染: 不會吧~~~我還特地注意你有沒有出現耶.....
 
 
 
 
 
但因為上課鐘響好幾分鐘了  
染與甲乙兩人只好先回教室 
上完課後三人也忘了這件事 沒再討論
之後幾年染也沒想起過
直到染到高三時一個類似場景  
才喚起染的記憶
後來染想遍了所有可能的原因
卻還是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t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