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何時才可以過完過渡期?    才可以真正快樂?

 

最近真的過的不太好  做什麼事都會有不對勁的感覺
長輩總是說   趁年輕   多吃點苦
但苦是什麼   我一點都不了解
是做常人所不能做?   忍常人所不能忍?

 

人生為何不能輕鬆一點?
為何目前的一切一切看來都是如此急迫?
是我想得太嚴肅?    還是放得太鬆?

 

我只是想自由的、輕輕鬆鬆的過日子    不可以嗎?
一定得有東西作為前提?


我何時才能成為自己的老闆    去主掌我自己的人生?
而不是活在環境的命令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t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